“索牌杯”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举行

2016-09-17 13: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6日,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拉开帷幕。图为场上精彩比赛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东城9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诶健身需求,提高市民身体素质,为北京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索牌体育(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云南云山云水食品有限公司支持的“索牌杯”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于9月16日在地坛体育馆拉开帷幕。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作为北京市的传统体育赛事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已连续举办多届,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喜爱。今年大赛组委会采取了单位推荐报名与社会公开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来自市各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俱乐部组成的56支队伍、近千人齐聚地坛体育馆,同台竞技。

本届赛事竞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竞赛组别分为地区竞技组、社会公开组。两个组别的前八名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及荣誉证书和SOTX索牌提供的奖品,两组冠军还将在9月17日进行冠军赛,优胜者将在年底代表北京参加2016年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

比赛期间,还开展SOTX索牌智能羽拍“谁是杀球王”免费体验试打活动,参与者不但可以从杀球、平抽、挑球等球型来分析每一次挥拍运动特点,还可通过测算击球角度、击球力度、发力曲线、运动轨迹数据与专业运动员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等,以利于进一步提高技艺。

“SOTX索牌”15年来,专注于成为室内羽毛球运动专家的愿景,主打产品为球拍品类,自创立之初,已领先行业水平,SOTX索牌创造了很多延续至今的经典款型,迄今仍为部分品牌所效仿。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索牌体育(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云山云水酸角汁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