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为爱开跑”

2016-09-19 13: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的愈发重视,跑步,这项不受场地、时间约束的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人们在跑步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2015跑步健康白皮书》中更指明,女性群体的跑步比例已经达到了53.29%。

可见,跑步已成为了人们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场全民健身中,更为了特别呵护女性群体的健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她世界体育健康基金。此次,由捐赠方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协办,北京百动整合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她世界体育健康基金作为公益支持的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即将启动,以“爱在一起,青春奔跑”为主题,通过跑步发起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开跑一刻,就等你来

此次京都念慈菴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将于10-11月期间,来到北京、南京、深圳三地,邀请万人一起,以爱之名,青春奔跑,奔向健康新时代。无论你是单身男女、还是热恋男女,亦或已为人父母,都没关系,因为只要你来,这里的奔跑都向你们敞开,同时还送出甜蜜的参赛礼品包。京都念慈菴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特设了三大分组,分别为:单身组、情侣组及亲子组,还特别打造了单身男女配对跑、6KM甜蜜之旅及快乐嘉年华之旅。多元化的奔跑体验,让单身的你邂逅同样爱跑的她,让每一份爱的表达都可在此蔓延,更为你们敞开一个同样浪漫健康的世界。

此次京都念慈菴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中,北京站还将特邀爱心嘉宾张一山亲临。张一山曾在2014年CCTV“点燃希望公益盛典”中荣获“公益明星”奖,此次加入爱跑公益行动,对从小习武、热衷公益的他而言,将换一种跑步的运动方式与人们一起做公益。活动现场,张一山不仅将进行公益领跑,更将与朋友们一起进行爱的呐喊,参与“我爱你分贝”、“健康宣言”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进行爱与健康的传递。

而活动过程中的养肺热身操、“我爱跑”服装游戏、动感音乐等丰富多彩的环节,配合上食品、饮料、糖果的美食诱惑,让这一次元气满分的活动平添了满满的趣味,只为让每一次的奔跑不再孤单枯燥!

在京都念慈菴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期间,除了将直接赠予煤矿企业女职工代表公益健康礼包外,活动还将通过“爱的分贝”公益呐喊继续爱心接力,呐喊达到指定分贝,就将持续向煤矿企业女职工捐赠公益健康礼包。当然,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微博转发点赞形式进行线上公益捐赠。每份公益健康礼包将涵盖川贝枇杷膏、糖果、运动手环、计数跳绳、比赛专用毽子等内容,给每个人的肺部来次焕然一新的体验之余,更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未来日子,经常运动,让青春永驻。

“她世界爱跑RUN IN LOVE”,融合了健康与公益、流行与爱心的万人超级路跑盛世即将火热来袭,热爱运动的你、热爱公益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那么,就让大伙一起开跑吧,跑出快乐,更跑出健康!

爱心之旅,从未止步

一直以来,京都念慈菴在用心经营企业之时,始终不忘以公益之行回馈社会,彰显其对社会的责任感以及为广大人民服务的精神。从成立“念慈菴助学金”,到“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从未止歇。这一次,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则是将目标锁定在了全民健身项目,更将目光特别关注到了女性群体,并将在活动中为煤矿职场新妈妈、入职大学生、女工代表等女性派发公益健康礼包,为女性健康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女性健康事业共同聚力。

2016京都念慈菴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包含“爱的分贝”、健康宣言及养肺操等多元活动。更有公益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助力公益活动,为爱奔跑!

本活动是以单身男女配对跑为核心,包含亲子(家庭)跑、情侣跑、公益跑等体现“爱”的幸福、甜蜜的路跑PARTY。

2016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以“爱在一起,青春奔跑”为主题,定位北京、南京、深圳开展“爱”的幸福嘉年华!

举办时间期地点:10月15日北京

                      10月29日南京

                      11月26日深圳

参赛发放品:爱跑甜蜜参赛包

1、甜蜜T恤

2、质感抽绳背包

3、号码布(大中小三套)、贴心大头针

4、纪念证书、高大上奖牌5、甜蜜纪念礼品包(京都念慈菴优质产品)

RUN IN LOVE我在等你,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链接http://www.runinlove.cn/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