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问津!约什低姿态求合同 自豪曾助火箭进西决

2016-09-28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昔日老鹰、火箭悍将约什-史密斯近况不佳,今年夏天他无人问津,至今还没有得到合同,这也让约什很郁闷。他表示自己需要改变。

“我并不是对周遭情况毫不在意的人,我知道必须要来点改变,”约什表示,“我得想想下一步如何做,如何让自己更出色,今年夏天,我甚至练瑜伽来帮助自己在精神、身体、心灵上有所提升,我已经做了一些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情,保持耐心。”

“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我还有大把的东西可以发挥。现在我准备好了出发,我感觉自己处在最佳状态,这个休赛期我练得极其努力。”

之前在老鹰,约什的前景本来非常不错,虽然也有一些不服管教的负面流言,但不算大。可是之后他加入活塞后,名声急转直下,外界认为他是一个自私的球队毒药,无法适应团队作战。最终,他甚至被裁掉。

“人们不知道从老鹰到活塞,这是如何发生的,大家都很迷惑,我是如何被裁了,其实只是我不适合他们球队而已,”约什表示,“但事实上,每次我加入一支处在成长期的球队,最终他们都变强了。”

“我到老鹰时,我们还是垫底球队,后来霍福德来了,我们成为一支稳定的季后赛球队。在活塞之后,我去火箭打球,我们打进了西部决赛。这是他们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从没有做到过的。”

今年夏天,约什拒绝了中国的CBA球队向他开出的丰厚合同,他的目标还是回归NBA打球。

“我的主要目标是,我仍是一个NBA球员,”约什表示,“海外联赛的球员也很职业,但NBA是我从小把自己打造成今天这样的目标。我仍然充满饥渴。”

“我不再是那种觉得自己必须要打先发,或是一场比赛必须要打30分钟的球员了。我期盼得到一个能做出贡献的机会,当一个更衣室里正能量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