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启动

2016-09-28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中国乃至世界乒乓球领域的一次顶级赛事,也是宝安区2016年举办的高端赛事之一。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精品赛事。赛事举办时间是2016年10月份至12月份,比赛地点在宝安体育馆主馆。本次赛事有几个特点:

赛事在业界的影响和级别都是最高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准的乒乓球联赛,几乎包括了现役的全部国手和全部世界冠军。而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男团队作为广东省唯一有资格参加此赛事的队伍。

选手竞技水平属于世界级的。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今年的主教练是前世界冠军郭跃华、主要队员有前大运会男子双打冠军、乒超总决赛冠军成员——崔庆磊,前奥运会亚军——朱世赫等,具备了雄厚的队伍实力和较强的竞技水平。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将给观众带来精彩万分的视觉享受。

还有,媒体支持力度十分大。此次大赛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媒体的大力支持,虎扑视频将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届时将有数以亿计的观众收看到大赛盛况。

此外,广东陈静俱乐部已经于今年正式落户深圳宝安,也就是说,我们深圳宝安拥有了自己的乒超队伍,今后,除了在宝安体育馆举行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陈静俱乐部主场比赛外,俱乐部还将积极引进高端乒乓球赛事,以及参与宝安区乒乓球后备人才培训等,为宝安区乒乓球运动普及推广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的申报和审批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大赛筹委会已经成立,各个部门已经着手开展赛事筹备工作。此外,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本次赛事采取“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的方式进行,通过市场机制引入社会资本办赛,我们欢迎更多有兴趣有实力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共同参与赛事的举办。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赛事,满足市民朋友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近距离观赏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借助这次赛事,让更多的国家聚焦宝安,了解宝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