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新书喷詹皇决定软弱 欧文?防守吧孩子

2016-10-09 07: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科特新书喷詹皇决定软弱 欧文?防守吧孩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计划出版一本新书,他在书中写到了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控球后卫。写到凯里-欧文那一段时,斯科特顺带抨击了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做出的“软弱”决定。

以下是斯科特在书中写到欧文的那段文字:

“2010年,我接手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帅位置。随后,勒布朗-詹姆斯去迈阿密组建了一支超级球队。软弱。在我打球的时代,超级球队是由管理层组建起来的,而不是那些遇到一点困境就退缩的软蛋球员。”

“经历了又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而且我的手下没有一个可靠的控卫,我们将莫-威廉姆斯交易到快船队,并换来拜伦-戴维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我努力向篮球上帝祈祷能够得到一名真正的控卫,结果我们从快船队得到的那个选秀权变成了状元签。我们选择了欧文,而我终于又获得了一名出色的控卫。”

“谢天谢地,凯里只为杜克大学打了11场比赛,所以我不用纠正太多他从大学篮球层面的次级执教中学到的坏习惯。”

对于欧文,斯科特还用这样一句话来描述:“做点儿防守吧,孩子。”

事实上,斯科特在描写欧文的这段文字里不仅抨击了詹姆斯,还暗示杜克大学的篮球执教水平是“次级”的。不知道杜克名帅K教练看了之后会作何感想。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