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秀炮轰NCAA:在我身上榨取上百万 真浪费时间

2016-11-02 09: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最近的一档采访中,状元秀本-西蒙斯对NCAA大肆抨击。认为现在的NCAA唯利是图,只知道从球员身上榨取价值。

“NCAA是真的XX的废了,”西蒙斯在访谈中用了f开头的词汇,“除了球员,所有人就想着赚钱了,我们为了成为最好的球队每天不知道起来多早训练多苦,信了他们说的话去努力。结果球员们什么都得不到,他们口口声声大谈教育,但是我呆了一年,我没得到什么教育。”

今年才20岁的西蒙斯在路易斯安纳大学打了一年球赛,他因为旷课被球队贬为替补,而且因为平均绩点不到2.0,他失去了竞争伍登奖(大学最佳篮球运动员奖项)的资格。

西蒙斯在去年夏天被76人首轮状元签选中,这次采访是收入一档纪录片,讲述了他从澳大利亚成长为状元的经历。

西蒙斯说希望他的声音可以得到更多的重视,为大学运动员争取更多的权益。

“NCAA已经废了,”西蒙斯说,“我以前没发出过什么声音,我不是为了钱才这么做的。别说我当时还不是职业球员,然后让我签名拍照,在我身上赚上百万的美元。我对NCAA失去兴趣了,只有等待等待,我希望可以为大学学生说一些话,我来路易斯安那因为我不得不来,我不能在两个学期内拿到一个学位,这毫无意义,我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