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露博会”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海口举行

2016-11-12 08: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海口11月11日讯(记者 石凝)作为2016海南“露博会”开幕首日的重要活动,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11日下午如期举行,来自全国露营产业、休闲体育、旅游开发等各个领域的百余位专家同聚一堂,共同为中国露营产业未来出谋划策。

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政府引进的重点展览项目。

崔大林:推进各行各业深度融合 协调发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首先发言,并做了推进建设“健康中国”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露营的本质是回归健康,要想把户外露营健康体育服务产业做好、做大、做强应该把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协调发展。

随着社会的发展,都市的生活变得喧嚣、复杂,人们需要露营休闲,作为调节生活的重要手段。对此崔大林表示,露营实际是人类生存的一个基本形式。“露营是一个回归,回归到人类的自然状态,回归到原生态、大自然、人类的出发地,回归到一个健康的身体。”他说。

1

11月11日,2016海南“露博会”—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海口举行。图为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发言。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在谈到露营对健康的意义时,崔大林表示,露营对健康有极大帮助,它作为一个户外运动,作为健康建设的重要抓手,可以打造成为一条产业链。

李守文:发展体验式休闲旅游 推动露营产业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TOP计划总裁李守文随后登台,向大家介绍了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的定义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他表示,露营之家伙伴计划是为体育休闲旅游健康户外露营企业提供B2B,B2C端服务,为赛会活动、营地教育机构组织者提供客户和场地,为露营地、景区、体育公园等地方提供活动组织、机构,为俱乐部提供客户、合作机会,为户外露营品质健康装备制造业品牌企业提供销售、租赁合约销售渠道交易提供的共享开放平台。最终,是让露营之家伙伴计划推动体验式休闲旅游发展。

2

11月11日,2016海南“露博会”—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海口举行。图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TOP计划总裁李守文发言。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我们致力于为露营之家伙伴计划成员企业提供安全、安心、舒适、便捷的服务。”李守文表示,在共享式经济的背景下,在体验式休闲旅游服务企业的发展中,随着各线上线下企业、赛会活动组织、青少年教育机构、营地企业的加入,广大消费者将通过露营之家伙伴计划服务享受到更多适合自己需求的体育休闲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3)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