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车载食品高峰论坛海口召开

2016-11-13 07: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海口11月12日讯(记者 石凝)2016海南“露博会”作为一项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政府引进的重点展览项目,除了房车露营展示之外,自然少不了理论“干货”。12日上午,以“露营餐饮品质生活,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露营车载食品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国名厨大师和酒店原料供应商,在国际露营行业的影响力;推进国际露营车载食品、户外便捷食品与罐头餐厅的概念与产品,在全国露营地的推广与建。

论坛首先由海南省烹饪协会会长陈建胜致辞,他表示,烹饪协会通过海南全岛美食为载体,通过美食博览会、特色小吃展示、美食文化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海南美食品牌效应,让“全域旅游+美食”的旅游新模式在海南不断发展壮大。

DSC_4064_副本

11月12日,中国国际露营车载食品高峰论坛海口召开。图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解读露营车载食品与罐头餐厅新概念。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论坛现场,来自各省市烹饪协会、餐饮行业协会、国家级烹饪大师等嘉宾和全国各地餐饮行业大厨、饭店、餐馆经营者,相关食材商配送商,车载食品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分别就露营车载食品与罐头餐厅新概念,车载食品与罐头餐厅在国外露营地现状与应用;中西式露营食品特色文化内涵;中国露营食品发展趋势等等课题进行学术交流。

最后,论坛现场还进行了2017年露营之家与青岛露博会的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并举行中国国际露营名厨大师赛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3)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