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3:0力擒对手跃居东部赛区第6 英如镝未出场

2016-11-18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T0A9065

11月17日,KHL常规赛,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以3:0击败了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新库兹涅茨克冶金。图为双方队员拼抢。千龙网记者 刘宇坤摄

千龙网上海11月17日讯(记者 刘宇坤)征战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11月17日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迎来了常规赛的第30场比赛。凭借雅辛、查德·劳和阿尔舍夫斯基的进球,昆仑鸿星最终以3:0击败了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新库兹涅茨克冶金,排名暂时升至了东部赛区的第六位。

上轮联赛3:4遗憾负于鄂木斯克州先锋后,昆仑鸿星在东部赛区依然保住了第7名的排位,但积分却已经被西伯利亚追平。因此,本场比赛遭遇联赛的“副班长”新库兹涅茨克冶金,昆仑鸿星的比赛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从2008年加入KHL后,冶金队还从未进入过东部的季后赛。

第一节比赛仅仅进行了8分钟,昆仑鸿星就率先取得了进球。在左路活动的托比亚斯·维克兰德,用手套将球拨给了奥列格·雅辛,雅辛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大力攻门,结果球砸在对方门将安德烈·卡雷耶夫的护腿板上反弹入网,昆仑鸿星1:0领先。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昆仑鸿星终于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西恩·科林斯在中路将策划进攻,简·雅拉斯瓦拉将球拨给右门柱前的查德·劳,昆仑鸿星的副队长斜射球门上角将比分改写为2:0。这也是查德·劳本赛季得到的第18分。

第57分钟,冶金球员米哈伊尔·阿尼辛用杆绊倒了获得单刀机会的雅罗斯拉夫·阿尔舍夫斯基,裁判吹罚的任意球。在与门将一对一的单挑中,阿尔舍夫斯基不仅没有进球,反而因为冲撞门将而被处以了小罚。

终场前最后2分钟,冶金选择了“放空门”的战术,昆仑鸿星的查德·劳将球传给科林斯,后者帮助阿尔舍夫斯基拿到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比分定格在3:0。由于斩获了一个助攻数据,查德·劳本赛季的个人得分达到19分。

拿到本场比赛的3分后,昆仑鸿星本赛季的战绩变成了15胜15负、积45分。由于在同一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海军上将以0:2不敌西伯利亚,他们也将东部赛区的第6把交椅让给了昆仑鸿星。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并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4分16秒,由于球队防守位置球员受伤缺阵,袁俊杰主打司职后卫,完成了3次拦截。赛后接受采访时袁俊杰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因为我们现在排在第七名,想进入季后赛需要赢尽可能多的比赛”。

11月19日下午,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与季后赛门票的直接竞争对手——新西伯利亚州西伯利亚交锋。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刘宇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