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时!麦克鲁姆59分却失绝杀 北控2分惜败浙江

2016-11-24 07: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记者 刘宇坤)16-17赛季CBA常规赛进入第10轮角逐,23日,坐镇主场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经过双加时赛较量以136-138惜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北控外援麦克鲁姆投进6记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59分,贺希宁表现出色,得到21分3个抢断。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威利沃伦砍下51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同时失误高达11个,吴前得到19分10篮板,夏钰博贡献19分。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就反客为主,沃伦的出色表现帮助浙江队在整个上半场一直处在领先位置。半场结束时,北控以42-57落后于浙江,分差达到15分。

但是比赛没有打花,第三节开始,北控依靠外援麦克鲁姆的发挥和贺希宁的异军突起展开强势反扑,单节拿下40分的同时,将浙江队的得分控制在24分,净胜16分。第三节还剩1分50秒时,麦克鲁姆通过罚球帮助北控第一次领先比分。

第四节两队交替领先,最后时刻,北控116比118落后的情况下,麦克鲁姆命中关键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

首个加时赛没有分出胜负,双方带着127平的比分开始第二个加时赛。比赛结束前14.5秒,浙江队吴前造犯规2罚1中,帮助浙江队以138-136领先。北控最后一攻由麦克鲁姆执行,精疲力尽的他弧顶三分试投不中,宋康明拿到前场篮板但是遭到破坏,裁判没有响哨,北控错失绝杀机会,以2分惜败于浙江。

“不好评价最后一球的判罚,但是我感觉值得商榷”北控主教练王锡东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太沉闷,根本不像我们这支队。后面虽然打得不错,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但上半场挖的坑太大了很难填。最后几次关键的篮板没有抢下来,防守没做好,还是(关键球)把握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宇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