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国际雪联远东杯开赛 滑雪高手云集万龙滑雪场

2016-12-11 23: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1日,2016-2017年中国高山滑雪国际雪联远东杯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落幕。作为“大众冰雪季”的重要品牌赛事,本次赛事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共有124名选手参加。图为参赛选手比赛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张家口12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6-2017年中国高山滑雪国际雪联远东杯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落幕。作为“大众冰雪季”的重要品牌赛事,本次赛事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共有124名选手参加。

2016-2017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中国站)设万龙、太舞、松花湖、万达和亚布力五站比赛,设立男女子大回转两个竞赛项目,不仅吸引了国际和国内正式注册的专业滑雪运动员,还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滑雪爱好者的参赛。在远东杯万龙滑雪场的比赛现场,19岁的中国高山滑雪队队员王美霞也表示近年来滑雪产业受到了很大的重视,自己也更喜欢这个行业了,今年中国队在张家口的比赛明显感受到了服务的专业和热情,雪质和索道等设施都已满足专业运动员训练和比赛的要求。

该赛事旨在打造高品质国家级高山滑雪赛事,将大众滑雪和专业滑雪相融合,吸引更多人参与滑雪运动。 2016年是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举办的第二届,仅仅一年时间,这项滑雪赛事的参与度就越来越高,比赛质量也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