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队员刘晓彤获得球迷最喜爱的排球明星称号

2016-12-21 1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第六届(2016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北京首钢男篮马布里获得京都球侠“人气王”大奖。

据介绍,第六届京都球侠评选活动自10月23日启动,创新倡导“用运动表达爱”的投票方式,把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更为紧密地联系起来,有效票全部来自于球迷们每天的运动里程及网络投票。截止到12月10日投票结束时,共71.6万人次参与本次活动。最终,北京首钢男篮的马布里获得球迷运动公里数投票 35.1万公里,网络点赞票 27.8万张,成为最受追捧的球侠,以绝对优势获得“人气王”大奖。

获得球迷最喜爱的排球明星称号的北汽女排队员刘晓彤则带着网友走进了女排姑娘的训练场,国家女排队长惠若琪也通过视频祝贺刘晓彤获奖。 

附  2016年度京都球侠评选获奖名单:

1.年度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马布里

2.年度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奖:杨智

3.年度最受球迷喜爱的篮球运动员奖:马布里

4.年度最受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奖:刘晓彤

5.年度最佳新人奖:江川

6. 年度最佳风尚奖:古雅沙

7.年度特别贡献奖:北京首钢女篮

责任编辑:袁帅(QE0001)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