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泪打动了上帝? 擂台版"哭泣杀神"演逆袭

2016-12-22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昆仑决诸神之战,Glory冠军“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的晋级之路颇具戏剧性。甚至有人说他的眼泪打动了上帝!

戴维特·奇利亚来自格鲁吉亚,9岁就开始练空手道,并且获得芦原流空手道黑带,夺得过2009年极真空手道欧洲冠军。

戴维特·奇利亚有着标志性的大胡子,而更具标志性的是他一击必杀的重拳,他铁拳TKO安迪·瑞斯泰(Andy Ristie)夺得Glory 70公斤世界冠军,被称为“胡子杀手”。

170公分的身高在70公斤级别属于小个子,但戴维特却是擂台上出了名的铁汉,中国郑召玉的重拳曾被戴维特干脆利落地撂倒,可见“胡子杀手”的恐怖实力。不过在今年诸神之战小组赛中,因为高原反应影响发挥,被寄予厚望的戴维特·奇利亚在淘汰赛首轮就遭遇失利出局,这位拳台铁汉在昆仑决擂台上当场流下泪水,这一幕也打动了无数铁杆拳迷。

原本以为伴随着眼泪落幕的,还有他的诸神征途,但就像网友所说,他用泪水打动了上帝,戴维特·奇利亚奇迹般地获得了第二次机会,战胜了罗比·哈格曼后,他重回诸神之战16强阵容,此后他又用铁拳击败了昆仑决初代诸神王者祖耶夫,一举进入8强,从此被人戏称为擂台版“哭泣杀神”!

在四强资格争夺赛中,原本戴维特·奇利亚要面对的是曾击倒过泰拳王西提猜的荷兰猛将穆罕默德·迈兹沃瑞,这是一场难以预料胜负的比赛,甚至有人说不管谁获胜,都会付出很大的代价,而且很有可能影响诸神之路的决赛状态。但用眼泪打动了上帝的戴维特·奇利亚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好运气。由于默罕默德.迈兹沃瑞降重失败,并出现头晕等病症,根据医生的建议他不得不放弃比赛,戴维特·奇利亚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四强!

从小组赛首轮遭遇淘汰,到抓住候补赛机会一路打进8强,4强争夺战不战而胜,“哭泣杀神”戴维特·奇利亚用自己的实力和运气上演了最具戏剧性的逆袭。而现在诸神之战决赛即将打响,面对今年夺冠大热门——复仇西提猜、KO哈亚为播求复仇的苏波邦,以及泰拳拳击双料冠军“泰国金童”江佟猜和以速度见长的“二代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戴维特·奇利亚的逆袭故事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毕竟,眼泪无法替代战斗。戴维特·奇利亚提到上次昆仑决小组赛中败北后的流泪时说:“输一次会让你更强大。我只会哭一次。” 希望戴维特·奇利亚能将逆袭进行到底,用诸神之战总冠军的荣耀洗刷昔日的泪水,成就擂台上最具戏剧性的“哭泣杀神”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