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3:0横扫江苏 13连胜迎新年

2016-12-26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5日,全国男排联赛复赛第三轮北京汽车男排坐镇主场迎来本队2016年最后一场比赛,结果直落3局横扫江苏队,收获13连胜。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丰台12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全国男排联赛复赛第三轮12月25日比赛中,北京汽车男排坐镇主场迎来本队2016年最后一场比赛,结果直落3局横扫江苏队,收获13连胜。

从小组赛到复赛,北汽男排一路连胜,未尝败绩,其中包括一周前客场3比0击败江苏队。昨天双方再度碰面,排名靠后的江苏队因晋级四强希望不大,索性派出一众新秀上阵。北汽男排则新老结合,外援桑德、小将谷佳丰和老将王琛、康慷等人首发亮相,主攻单庆涛临时客串自由人;另一名外援奥利奥缺席。

本场比赛3局进程相似,实力占优的北汽男排开局就依靠发球和强攻取得领先,中局阶段继续扩大分差。面对老到的北汽男排,年轻的江苏队失误较多,攻防两端均无太大起色。最终,北汽男排以25比18、25比19、25比20连赢3局,整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

虽然轻松获胜,但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还是指出了本队存在的问题,“我们主动变阵,遣上一些之前较少出场的球员。不过,从实战看,全队发挥波动比较大,球员间的配合也有待加强。”即将率队完成全年的征程,李牧在展望2017年时说:“我们要吸取上赛季争冠失利的教训,比赛如果打得太顺利,其实也暗藏着危机,所以必须时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很多北汽男排的球迷来到场地内,和球队一起庆祝胜利,并向队员们送上节日礼物。来自美国的主攻手桑德接过礼物,兴奋不已,“球队赢了球,球迷还跟我们一起过节,真的非常棒!期待明年我们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