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启动增补程序 汪顺或成最佳第六人

2016-12-29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CCTV5报道,日前,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组委会根据规则,向24名推委提出了2个符合增补条件的候选人/组合,名单如下:

undefined

汪顺

2016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这是中国男子混合泳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吴阿顺/李昊桐

2016年高尔夫世界杯亚军。

其中,汪顺脱颖而出。超过半数以上的推委同意启动增补程序,以决定他是否能够进入“年度突破奖”提名。

12月27日下午,组委会正式授权普华永道启动增补程序,向全部365名初评评委发出投票信息。增补程序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3日。据悉,这是CCTV体坛风云人物第三次启动增补程序,2013年的亚洲足球先生郑智、2015年的跆拳道大满贯得主吴静钰都曾因为这一机制进入当年度的提名奖名单。汪顺能否成为2016年的“最佳第六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

年度突破提名奖

宫金杰/钟天使、韩天宇、华天、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赵帅

增补规则说明:

1.从初评开始后产生的符合入选标准的运动员,由组委会推荐,经半数以上推委同意,可进入增补程序。

2.普华永道将增补候选人信息发送至所有初评评委,并列出该奖项初评投票结果中的第6名候选人作为参照。

3.如评委认为增补候选人优于第6名,则回复为同意,反之回复为不同意。

4.每奖项最多增补1人/队,统计结果同意数超过75%,则增补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