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权健天价追意甲前锋 3000万欧元求购德弗雷

2016-12-30 07: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媒曝权健天价追意甲前锋 3000万欧元求购德弗雷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天津权健队目前正在“追”意甲球队萨索洛队的法国前锋德弗雷,据悉天津权健为其开出的报价是3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现执教天津权健队的意大利籍主帅卡纳瓦罗的弟弟保罗-卡纳瓦罗就在萨索洛队效力。

德弗雷出生于1991年,今年25岁,目前在萨索洛队身穿11号球衫,是队内的绝对主力。赛季初期曾有过8场正赛打进7球的不错状态,本赛季迄今为止总进球数达到10个,另外还有2次助攻。在《转会市场》为其标注的身价为750万欧元,所以天津权健开出3000万欧元对德弗雷这样的球员来说无疑是天价。他与萨索洛队的合约是2020年夏天到期。

身高1米80的德弗雷不仅速度快,并且脚下技术也不错,擅长带球,曾有人将其与法国国脚梅内进行比较,称两人特别有相似之处。另外近期意大利媒体也有报道称天津权健有意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佛罗伦萨队的卡利尼奇。(卓奥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