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否认欲引图兰 土豪门盼售波尔蒂给中超

2016-12-30 11: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消息称,北京国安队欲斥巨资买入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土耳其国脚图兰。但国安主帅何塞却矢口否认,表示御林军不会花如此高的代价将他引进。

何塞表示引进图兰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这太疯狂了!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向来非常慎重,引进的每名球员都会符合预算。”何塞谈到了中国足球的进步和提高,“中超努力成为亚洲最好的联赛,欲提高水准超过日本和韩国的联赛。现在中国非常重视足球,学校里也成为必修课,

随着奥斯卡和特维斯等世界级球星的到来,中超的军备竞赛日益增强,何塞也谈到了该现象,“球队背后的投资者不在乎亏损,若有他们一定要得到的球员,那么完全可以通过超过预算的价格将他买入。

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欲将比达尔引入,但前提是要将阵中的德国飞机波多尔斯基出售给中超俱乐部。有消息称,波多尔斯基的潜在下家是广州恒大队,转会费大约为2000万欧元。目前加拉塔萨雷队战绩不佳,这支土超传统豪门,存在着无缘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危险,这也更倾向于该队引进比达尔增强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