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婚礼后马不停蹄返欧比赛 希望世大运夺金

2017-01-01 08: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宏杰婚礼后马不停蹄返欧比赛 希望世大运夺金

即将在1月1日元旦当天迎娶日本人气球星福原爱,完成人生最重要阶段的台湾桌坛帅哥江宏杰,他预定在婚后休息2天就回到欧洲比赛,然后开始备战8月台北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江宏杰表示,台北举办2017年世大运,身为台湾选手,肯定要全力以赴,期盼自己届时能够为台湾留下金牌。

目前仍有肩伤的江宏杰,趁着欧洲赛事休兵空档返台筹备与福原爱的婚礼,并且在30日为台北灯节拍摄宣传影片,不过密集的行程并未在江宏杰的脸上留下疲惫痕迹。

江宏杰说,打算1月3日就回到捷克比赛,欧洲的赛季预定到4月才会结束,等打完欧洲职业赛后就会回台全力投入台北世大运的备战,届时将身兼单打与双打比赛,有信心能够打出好成绩,最大目标当然是留下金牌啰!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