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族福利了 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发布

2017-01-01 15: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31日,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发布活动在军都山滑雪场举行。图为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致辞。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昌平12月3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之迎冬奥冰雪大促活动及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发布活动12月31日在军都山滑雪场举行。冰雪消费地图推荐了北京十家滑雪场,分别是万龙八易滑雪场、云居滑雪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龙熙滑雪场、乔波室内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南山滑雪场、莲花山滑雪场、渔阳国际滑雪场。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北京商报社社长助理王海岩,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学智出席了发布活动。

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对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促进经济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表示,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发布活动,向广大市民推出首批雪场、冰场及冰雪嘉年华的冰雪活动场所为“3亿人参与冰雪活动”提供了坚强有力服务保障,为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营造了浓厚的冰雪氛围。他还透露,接下来北京市还将根据冰雪运动的发展和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向市民逐步推出更多的冰雪企业,为广大消费者与冰雪运动提供提供服务保障。

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将带动3亿人上冰雪。目前,开展冬季运动省份已从原来的东北3省逐步扩大到全国,全国滑雪场已从20年前的10家增加到568家!2015年冬天,仅北京和张家口地区参与冬季运动的市民数量就增长了30%,达到了680万。

作为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迎冬奥冰雪大促”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也正式出炉。发布活动上,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学智发布本次冰雪消费地图。与以往的发布活动不同,此次冰雪消费地图的发布活动采用了“绿色低碳”的发布方式,他介绍,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采用微信首发的方式与广大冰雪爱好者见面,并在各个冰雪合作平台同步发布“北京跨年促销节迎冬奥冰雪大促及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地图展现了本年北京所有冰场、雪场、冰雪嘉年华的地点。

据了解,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迎冬奥冰雪大促活动及2016-2017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发布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娱乐信报、北京商报和北京市滑雪协会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