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变身全力詹半场23分 命中3分作秀调戏对手

2017-01-02 08: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变身全力詹半场23分 命中3分作秀调戏对手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日,骑士客场挑战黄蜂,詹姆斯全场拿下32分6篮板9助攻,最终骑士以121-109战胜黄蜂!

开场之后詹姆斯就在后场防守对手,并且一条龙完成了上篮,这一攻一守詹姆斯只用了5秒钟的时间,而随后又是詹姆斯在左侧的45度命中了一个干拔的三分球。这场比赛算是詹姆斯2016年的最后一战,上来詹姆斯的状态就非常亢奋!首节3分钟,詹姆斯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并且投中之后还做了一个两手指着脑袋的动作,大概是告诉自己要时刻警惕,告诉对手要注意防守!

在首节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在统治球场,在之前因为失误詹姆斯甚至在更衣室自我检讨向队友道歉,在他看来球队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时期,很多时候不能放松,他必须要以身作则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而今天詹姆斯确实是这样做的,首节2分44秒,詹姆斯外线再次命中了第三个三分球,詹姆斯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6-2的攻击波。首节命中3个三分球,这在詹姆斯本赛季非常罕见。

仅仅30秒之后,詹姆斯再次跑投命中了一个抛投,“全力詹”发力简直让黄蜂变成了小蜜蜂,詹姆斯甚至在防守端跳飞出了场外去救球传球,这种积极性简直就像发动机!第二节虽然詹姆斯一度没有得分,黄蜂追到了5分,但是詹姆斯在最后一分钟的两次突破,还是帮助骑士稳定了局面。

半场最后一分钟,詹姆斯突破顶开对手防守之后打板命中,甚至还做出了一个展示肌肉的动作。第二节最后35秒,詹姆斯在三分线外再次命中了一个干拔三分,詹姆斯半场4个三分球。

第三节上来詹姆斯也没有太发力,直到黄蜂开始追分的时候,又是詹姆斯在内线持球单挑,在第三节最后1分钟完成一个强硬的2+1上篮。末节黄蜂又是一通追分,结果还是詹姆斯在内线完成了一个抛投稳定军心。虽然下半场詹姆斯发挥一般,但是正是因为他奠定了首节基调骑士才顺风顺水。

最终詹姆斯发挥出色,带队客场战胜黄蜂!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