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科尔警醒勇士勿松懈 库里:依然渴望夺冠

2017-01-03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996-98年随公牛队完成三连冠的现勇士队主帅科尔十分清楚一个球队在长时间的成功中能保持精神上的良好竞争状态是多么困难。21年前那支巅峰时期的公牛在赢下总冠军后,有部分球员开始失去对总冠军的渴望。

“这是必须克服的一个部分”科尔说道,“当你连续打进总决赛,并且曾拿下过总冠军,总会有人出现精神上的疲劳和松懈。”

之前科尔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你必须不断提醒自己,不能把赢球当作理所当然。这不是因为他担心勇士变得骄傲自满。而是因为科尔知道,在某个低谷时期,金州勇士不可能还处于联盟的上游。

不过随着这个夏天杜兰特的加入,勇士全队的实力又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赛季至今他们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29胜5负,这也是所有人预料之中的事情。

“我们已经连续第三年去冲击总冠军,如果出现松懈也是人性使然,但我们对奥布莱恩杯的追求仍具渴望。”勇士超级后场库里说道,“我认为目前作为团队我们表现的还不错,每晚只要走上赛场,我们都拼尽全力,寻找最合理的方式比赛。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战绩出色的原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