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媒体人热议总局批示 苏群:支持姚明当篮协主席

2017-01-03 10: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篮球发展做出10点重要批示,包括酝酿姚明担任篮协主席,兼任男篮主帅的消息传出后,篮球媒体人也对此发表看法。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他支持姚明当篮协主席,但国家队主帅应该用更科学和公平的方式选拔任命,让最合适的人去干。

“新官上任三把火。姚明当篮协主席我支持,教练什么的,应该用更科学和公平的方式选拔任命,让最合适的人去干。”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建议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和国家队主帅,苏群这样说。

与此同时,苏群表:“外援设置要科学、民主、符合中国篮球的现行条件,最终要符合篮球比赛的规律。当年足球改革,认为头球不行,规定一个头球进门得1.5分,被证明是瞎扯。”

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建议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和国家队主帅,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则有不同的看法。朱彦硕认为,还是不要折腾姚明了。“早上被姚明传闻要接手篮协主席或中国男篮主帅的消息刷屏……别折腾他了吧……”朱彦硕说。

而篮球媒体人王猛并不相信国家体育总局建议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和国家队主帅。当有网友询问王猛此事是否是真的时,王猛的回答是:“我不信……”

但如果姚明担任篮协主席和国家队主帅,那么也不乏支持者,比如辽宁男篮。在得知相关消息后,辽篮官方微博就表示:“支持姚明,支持内行领导内行。”

此外,已经退役的前上海男篮球员刘子秋则很期待最终的结果:“2017年的第二天就有重磅新闻,期待最后结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