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对于被自己砸到的球迷表示最为真心的致歉

2017-01-03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联赛再战一轮,江苏男篮在主场以110-94战胜四川男篮,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常林因不满裁判判罚将球扔向场边,并砸到了观众。赛后,常林向被自己砸到的观众诚挚道歉。

undefined

“其他的事不讲,由于个人的情绪影响,对于我扔球,不小心砸到场边观看比赛的人,表示最真心的歉意,也在这里作出最诚意的道歉,希望不会造成其他的损失,再一次对被砸人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常林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比赛从下半场开始身体接触开始增多,哈达迪多次和江苏队球员发生口角,场面异常火爆。常林在防守中被判罚了犯规,他有些不满地将球扔向场边,并砸到了场外的观众。此后,在末节一次无球时常林与对手发生碰撞,常林再次被吹了犯规。

回到替补席的常林继续跟裁判争辩,主场观众甚至将矿泉水瓶扔进了场内,比赛一度中断。最终,常林被罚出场外,在退场的过程中,他与球迷一一击掌后回到了更衣室,观众们也向常林报以掌声。

本场比赛,常林上场20分钟,三分球3投3中,两分球2中1,得到11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