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贺岁杯大年初四上演 九球天后潘晓婷参赛

2017-01-03 11: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2017年的到来,农历新年的倒计时也正式开始。CCTV5在春节期间将继续带来王牌节目——贺岁杯,一直最受观众欢迎的台球贺岁杯,将毫无悬念的继续出现。

时间方面,台球贺岁杯将在大年初四、初五(1月31日、2月1日)两天进行,比赛为全程直播。前两届台球贺岁杯,比赛时间均为一天,第三、四届升级为两天。2017年台球贺岁杯,虽然比赛时间仍为两天,但为了让观众更加“解渴”,转播时间将延长为两个半至三小时之间。

为了方便现场观赛的球迷,2017年台球贺岁杯将依旧不在央视大楼内举办,最终地点尚不确定。

参赛阵容方面,台球贺岁杯一直延续“铁打的潘晓婷,流水的嘉宾”路线。2013年,潘晓婷与韩国美女车侑蓝在央视演播厅开战;2014年,潘晓婷的对手换成了小魔女金佳映;2015年,台球贺岁杯选手扩容至四人,潘晓婷、付小芳、金佳映、车侑蓝一起上演中韩大战,几位球员分别奉献了热辣舞蹈、励志歌曲、魔术和钢琴演奏等才艺表演;2016年的台球贺岁杯在选手选择上继续扩大“版图”,除潘晓婷、刘莎莎两位中国选手外,欧斯纯和“黑寡妇”珍妮特·李两位欧美球员也加入战局。

2017年台球贺岁杯,潘晓婷已经确定参赛,其余几位选手尚未最终确认,但本届贺岁杯的选手阵容将有希望扩充为6人,届时场面势必非常热闹。

历届贺岁杯成绩单:

2014年

冠军:车侑蓝、亚军:潘晓婷

2014年:

冠军:潘晓婷、亚军:金佳映

2015年

冠军:美羊羊队(付小芳/车侑蓝)、亚军:喜羊羊队(潘晓婷/金佳映)

2016年

冠军:潘晓婷 亚军:欧斯纯、季军:刘莎莎、殿军:珍妮特·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