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猎物表态愿投皇马搭档C罗 红蓝军搅局报仇

2017-01-03 11: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今夏可以正常引援,考虑到去年夏天银河战舰日子过得很节俭,因此弗洛伦蒂诺将在今年夏天掀起买人风暴。如今尤文核心迪巴拉则是弗洛伦蒂诺最想签下的球员之一,而《世界体育报》则带来一则好消息,迪巴拉本人已经表态愿意加盟皇马。

如今迪巴拉和尤文图斯续约工作停滞不前,斑马军团想要和阿根廷人续约到2021年,但是迪巴拉本人则是不想和尤文图斯续签。而私下里迪巴拉已经和皇马进行过沟通,表示自己想要登陆伯纳乌。

事实上迪巴拉本人和梅西关系非常好,而迪巴拉也曾是巴萨的引援目标。但是因为MSN三叉戟中,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已经和俱乐部续约,梅西如果签字之后,MSN三叉戟未来多年的地位依然是牢不可破,而迪巴拉知道自己加盟巴萨也踢不上球,即使梅西走人,那么诱使迪巴拉加盟巴萨的最重要原因也消失了。

而迪巴拉则是看到了自己在皇马还有很多的机会,本泽马已经上了皇马的清洗名单,C罗年龄偏大,状态下滑,贝尔则是身体经常出现伤病,因此迪巴拉认为自己在皇马,获得的出场机会要比在巴萨更多。而弗洛伦蒂诺则希望得到迪巴拉,将他视为未来的核心。

但是眼看自己得不到迪巴拉,巴萨也要搅局一下,尤文图斯刚刚拒绝了一份来自于诺坎普办公室的报价,而巴萨虽然买人无望,但是希望能够借机抬价,报去年夏天引进安德烈-戈麦斯的一箭之仇,当时佛爷就暗示自己是无形中抬价坑了红蓝军。

此外在中场,皇马还想要引进魏格尔,这位多特蒙德后腰是本赛季蹿红的新星,是图赫尔带领大黄蜂走向复兴的关键因素。而欧冠两回合对阵皇马,魏格尔的表现都不俗,给弗洛伦蒂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加盟皇马后,魏格尔既可以和卡塞米罗形成轮换,又可以成为年龄偏大的魔笛的替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