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赛后罕见反击记者 暴怒:你是专家去问裁判

2017-01-03 14: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步入执教生涯之后,瓜迪奥拉向来以好脾气著称,几乎很少在赛后怨天怨地指责裁判,更不会为了区区小事而大发雷霆,即便面对穆尼里奥百般刁难,加泰罗尼亚人依旧显得风度翩翩。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瓜迪奥拉终于怒了,与伯恩利的比赛结束后,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罕见反击记者,而这一切皆是为了表达出自己对裁判的不满!

凭借着克里希和阿圭罗的进球,曼城2-1击败升班马伯恩利。豪取主场三连胜的蓝月军团,目前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领头羊切尔西7分。瓜迪奥拉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球队显示出良好的弹性。在安菲尔德的比赛后,我们打得更有韧性。我们想赢得比赛,当你以11打11时,有时候你只能选择防守,但当球队人数处于劣势时,我想利用德布劳内、席尔瓦以及阿圭罗等人打出防守反击,我们做到了。”

瓜迪奥拉继续补充:“这些球员值得肯定。我们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我们的球员需要更多的支持。我们已深刻意识到我们在联赛中遇到的难题,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我们赢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无论是欧冠联赛和足总杯比赛,都和现在一样显得非常艰难。赢得比赛的胜利总是很重要的,我们会竭尽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球员理应赢得信任和尊重,我很爱他们。”

而谈到安排阿圭罗替补时,瓜迪奥拉表示:“阿圭罗上一场回归打满了90分钟,所以我原本就不打算让他在两天后又打满全场。今天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给球队很大帮助。”对于即将到来的足总杯比赛,加泰罗尼亚人回应称:“星期五的比赛将是一场决赛,我们究竟是更进一步还是退出竞争,都取决于比赛的结果。在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们没有太多的准备时间。不过,赢球总是能够给予你乐观和信念,我们必须继续对对手施加压力。”

本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在第31分钟时对古德蒙森使出剪刀脚,从而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当记者谈到这一话题时,瓜迪奥拉显得十分激动:“这个问题得问裁判,而不是来问我。我们会接受处罚,但我仍需要继续理解英超的规则,你是专家,而我却还需要学习。”而回想布拉沃遭到侵犯而裁判却不予理会的举动,瓜迪奥拉直接怒了:“除了这里(英超),我们的门将在全世界其他联赛都被犯规了,我需要理解一下,布拉沃被犯规了,但在这里却不是!我得好好理解理解。”

瓜迪奥拉罕见动怒,让记者认为即便赢球身为主帅的他依旧不高兴。对此,西班牙人回击:“你想象不到的高兴,你都不敢相信我有多高兴。相信我,我非常高兴,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青青子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