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熊大战一球憾负 昆仑鸿星遭遇三连败

2017-01-04 10: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33871645675534011

北京时间1月4日,昆仑鸿星客场0:1萨格勒布大熊,遭遇三连败。图为比赛瞬间。千龙网发 官方供图

千龙网1月4日讯(记者 刘宇坤)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造访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在与萨格勒布大熊进行的比赛中0:1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目前球队仍以45战积64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

本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在2017年进行的首场比赛,先前在北京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球队曾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昆仑鸿星则先后负于了阿穆尔、海军上将,球队在东部赛区排名第6的位置也被后来居上的阿斯塔纳雪豹夺走。

萨格勒布大熊是西部赛区的球队,也是KHL联盟中唯一一支来自克罗地亚的球队。由于克罗地亚并不是传统冰球强国,该队阵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是外援,而来自“冰球王国”加拿大的球员更是占据了该队名单的半壁江山。与昆仑鸿星交锋之前,大熊暂列西部赛区的倒数第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渺茫。加拿大前锋弗朗西斯·帕雷本赛季已经得到27分(8进球、19助攻)是该队的得分王。值得一提的是,该队得分排名前四的球员均来自于北美——3名加拿大球员、1名美国球员。

能够容纳5000人的球馆,比赛当晚涌入了4589名球迷,比赛气氛颇为热烈。昆仑鸿星阵中的强将李努斯·韦德尔、安德烈·马卡洛夫均因伤缺席,中国球员英如镝也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之中。

第一节比赛中,两队各自完成了10记射门,但都没有敲开对方的城池。最好的进球机会属于昆仑鸿星,肖恩·科林斯在左路将球塞给了中路包抄的查德·劳,但后者遭到了门将德鲁·麦金泰的封堵。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仍处于均势,双方的射门次数(均7次)再度持平,两队的门将依然还是发挥最抢眼的球员。

第三节比赛刚刚开始28秒,主队就打了昆仑鸿星一个立足未稳。科尔比·吉诺维的传球准确地找到了无人盯防的帕雷,后者通过假动作骗走了昆仑鸿星门将托米·卡鲁宁的重心后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也是帕雷在本赛季得到的第28分。

此后的比赛里,昆仑鸿星曾努力试图追平比分,但12次射门尝试均无功而返,最终只能接受客场0:1输球的结果。目前球队的战绩为45战积64分,暂时力压积分相同的海军上将排名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但由于在同一比赛日,排名第9和第10的石化(63分)和新西伯利亚(62分)也都取得了胜利,近期遭遇三连败的昆仑鸿星已经明显感受到了身后的压力。

“时差和疲劳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在这个联盟征战,你需要进行多次长途旅行。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现场的气氛很棒,但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昆仑鸿星主教练小弗拉基米尔·尤金诺夫在赛后点评道。

昆仑鸿星阵中的华裔球员袁俊杰,此役出场8分53秒,完成了1次射门。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昆仑鸿星将继续展开客场之旅,前往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挑战斯洛万。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刘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