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篮协探索实体化发展之路

2017-01-04 08:3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市篮协已经开始招募人才,并从2017年1月1日起设立独立的竞赛部门和经营部门,在体育社团实体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市篮协年度总结报告显示,新一届市篮协已开始建立了自我发展机制,在竞赛、财务、培训和经营等方面都有了良性运转能力,并且已经拥有了世界华人篮球赛、北京市民篮球赛等自主赛事。

市篮协主席孙国华展望2017年的工作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在新形势下把市篮协建设为有正能量、聚人气、服务会员和大众健身的平台。今年,市篮协要积极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推广北京篮球文化,普及篮球运动,助力本市职业球队在CBA和WCBA赛场上拼搏进取,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在北京举办的部分赛事做好预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