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缺席全明星赛

2017-01-04 09: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3日,中国篮协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的全部名单。其中南区明星队的首发球员易建联因伤将缺阵本次的全明星,顶替易建联的球员是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另外北京队的孙悦是北区的替补球员。今年全明星赛将于本周末在五棵松体育馆打响。

易建联是在此前广东队与吉林队的客场比赛中伤到左侧膝盖的。后来广东队方面告知外界,球队已经安排易建联到香港进行伤病的治疗。而受伤的易建联也将无法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比赛。这无疑是一个遗憾。

北京队在此前有两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名单,分别是马布里与翟晓川。而在昨日公布的替补球员名单中,孙悦也进入了全明星的阵容。在北京的主场,北京队将有三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的正赛。此外,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将非常引人瞩目,弗雷戴特、郭艾伦、李京龙、赵泰隆等名将都在参赛名单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