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迅速“入戏”

2017-01-04 09: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3日清晨才抵达北京,昨天下午完成了签约,今天一大早就已经启程前往海口和国安队会合,西班牙人何塞度过了繁忙的一天。

何塞乘坐的航班比预定时间晚起飞,但是却提前了一个小时抵达北京,昨天清晨不到5点,何塞和他的教练团队乘坐的航班就在首都机场落地了。不过他没有遇到2016年1月扎切罗尼抵京却一时半会找不到接机人的尴尬,昨天何塞倒是一出来就看见了国安俱乐部的人员,包括总经理沈力。“旅途很漫长,但是我对于这趟旅程很熟悉,我非常期待这次回来执教国安。”曾经以助理教练身份辅佐曼萨诺两年的何塞,对于马德里到北京的航线,是再熟悉不过了。

何塞对于国安是非常有感情的。“我已经看了过去一个赛季国安所有的比赛,对于这支球队和队中的球员也是一直在关注,我承认我们必须在很多方面都取得进步。我也知道中超现在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想说的是国安一直是一支强队,队中的队员也很出色,我们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做好准备,就会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此次和何塞一起抵达北京的,还有他的两名助手阿方索和塞尔吉奥,两人分别负责体能训练和伤病康复,他们都有在西班牙联赛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个团队将在接下来的2017赛季带领国安前进。

尽管是大清早抵达北京,何塞却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教练团队的三人先去进行了体检,以便于今后办理工作签证使用。昨天下午三点,何塞一行又在工体完成了正式的签约仪式。据了解,何塞和国安签订的工作合同是“1+1”,达成成绩指标之后将自动续约一年。

今天一大早,何塞就将赶到海南与在那里冬训的国安队会合,这可以说是国安这几年以来外教到队最早的一次。而国安在海南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将在本月12日打响,那也是何塞带队打的第一场比赛。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何塞已经开始进入工作角色了,因为他知道,新赛季自己面对的挑战,远比三年之前曼萨诺刚到国安的时候大得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