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唯一对手是掉线!陈耀烨用这招终止其纪录

2017-01-04 14: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4日,Master继续在网上挑战人类顶尖高手,周俊勋、陈耀烨、范廷钰悉数上场。率先上阵的中华台北世界冠军周俊勋九段尽管使用了模仿棋战术,但依然执黑中盘落败。但是在接下来的大师对阵陈耀烨的比赛中,由于断线时间太久,陈耀烨也没连回来,系统判了和棋,Master连胜51场纪录因这种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故而终止。

在赢得了与周俊勋的比赛后,Master的第二个对手是陈耀烨,比赛中陈耀烨执白对阵Master,下的是30秒3次的快棋,但很快陈耀烨这盘棋出现了情况,陈耀烨一直断线,因为时间太久,陈耀烨也没连回来,系统判了和棋。

有网友大叹陈耀烨机智,竟然以这种方式“终止”了打遍天下无敌手的Master,当年李世石惨败于阿尔法狗之时,众网友就献计献策,最终大家一致认为拔掉电源线应该或许是打败阿尔法狗的最佳办法。今天,陈耀烨这盘棋似乎是得网友真传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