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16+15布拉切38+13 新疆客场胜江苏取3连胜

2017-01-05 09: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017年01月04日晚,CBA进入第25轮,江苏肯帝亚坐镇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迎战新疆喀什古城,本赛季首次交锋新疆胜。本场比赛,江苏回到南京,球队用麦克唐纳替换大外萨缪尔斯,首节布鲁克斯和亚当斯对彪,江苏微弱领先,次节面对新疆的内线,江苏显得毫无办法,外线的进攻也打不开,亚当斯和布拉切高歌猛进反超比分。第三节新疆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布拉切统治篮下新疆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最终,虽然江苏不甘放弃,无奈实力差距,南京首个主场98比109不敌新疆。

本场江苏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6分,易立14分,麦克唐纳16分17篮板,胡雪峰10分。

新疆3人得分上双,周琦16分15篮板,布拉切38分13篮板,亚当斯35分。

比赛开始,布鲁克斯进攻命中,随后两队几回合进攻未果,周琦高位投篮命中,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一中,江苏得分主要来自布鲁克斯,新疆则篮下优势明显,比分来到7平。侯逸凡篮下强打,加罚命中,亚当斯进攻端犀利,外线,罚球,三分再中连得7分,新疆以14-10领先。两队随后得分都是来自外援,布鲁克斯和亚当斯进攻端针尖对麦芒,新疆18-17领先,两队随后都换上大外援,场上进攻不好,连续打铁。李根篮下命中打破场上得分荒,陈磊投篮命中,易立篮下强打造犯规,加罚不中。麦克唐纳篮下连进两球,江苏25-20领先,布拉切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江苏25-23领先新疆。

次节比赛,亚当斯造犯规两罚命中,易立篮下反手连得4分,新疆也是坚持篮下的攻击,由李根西热力江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29平,江苏换上胡雪峰。布拉切连续得分,新疆将比分反超为33-31,刘亚晖篮下强打造犯规,两罚一中,亚当斯快攻命中,江苏32-35落后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江苏的外线始终打不开,内线显然新疆占有优势,布拉切两罚命中,亚当斯抢断一条龙快攻,比分来到43-38。两队得分主要依靠外援,布鲁克斯外线命中,江苏43-45落后,随后两队进攻又陷入瓶颈,新疆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布拉切走步,布鲁克斯抛投命中,两队战成45平。布拉切内外开花连得5分,新疆50-45领先。

江苏篮板保护不好,新疆内线得分稳定,亚当斯外线命中,新疆55-47领先,江苏再次暂停。比赛继续,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一中,新疆随后暂停布置。江苏进攻未果,新疆亚当斯快攻对于裁判的判罚有异议,裁判商讨中断比赛。亚当斯篮下再中,江苏外线继续哑火,半场结束,江苏48-57落后新疆。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之后两队手感都不好,接近两分钟仅易立外线命中,布拉切篮下命中。新疆得分点逐渐多起来,周琦篮下优势比较大,新疆一波14-7的进攻优势,大比分71-58领先,江苏见势不妙暂停。比赛继续,柳伟中距离命中,可兰白克造柳伟犯规,两罚一中。亚当斯三分投篮造犯规,三罚全中,新疆75-60领先。江苏布鲁克斯投篮命中,随后两队进攻又陷入瓶颈,各种进攻不中,周琦篮下得分打破场上得分荒,陈磊外线及时命中,避免比分继续拉开。江苏两名外援随后站出来,胡雪峰快攻篮下命中,第三节结束,江苏73-81落后新疆。

末节比赛,江苏连得5分,易立外线命中后,主队78-81迫近比分,新疆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新疆控制局面,内突外投由外援连得7分,布拉切外线命中后,新疆88-78领先,江苏被迫暂停。比赛继续,胡雪峰传球失误,周琦快攻篮下命中,布拉切篮下再中,新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以92-78领先。江苏由布鲁克斯带领冲击,将分差缩小到9分,新疆由布拉切和周琦坐镇篮下,很快又将比分拉开,周琦两罚命中,新疆将比分改写为98-85,场面上新疆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布鲁克斯跳投命中造犯规,加罚命中,江苏91-100落后。

布拉切造犯规两罚一中,比赛还剩1分33秒,布拉切造犯规,江苏请求暂停,场上91-101落后新疆。比赛继续,布拉切两罚不中,胡雪峰外线命中,新疆造犯规两罚一中,布鲁克斯三分投篮造西热力江犯规,三罚两中,江苏96-102落后。随后犯规战术,布拉切两罚命中,江苏再次暂停。比赛继续,最终江苏糟糕的外线,无力回天,江苏主场98比109不敌新疆。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侯逸凡,柳伟,李原宇

新疆首发:俞长栋,马坎,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