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LBJ时代热火惨无止境 新星右肩手术赛季将报销

2017-01-05 14: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热火境况相当惨淡,根据最新消息,热火又一员主将受伤病困扰,本赛季极可能就此报销,他就是温斯洛。

温斯洛是热火的先发小前锋,虽然进入NBA没几个赛季,但已经是热火未来的重点培养对象,但现在,他已经安排好明天接受右肩膀手术,基本上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在上星期热火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20岁的温斯洛撕裂了右肩膀上唇肌,现在他不得不进行手术,进一步加剧了热火本赛季的悲惨。

10胜26负的热火本赛季彻底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自从勒布朗2014年夏天离开这支球队后,热火就渐渐失去了昔日风采,波什由于肺血栓问题现在无法比赛,而韦德去年夏天又和热火续约失败,加盟了公牛,热火只剩下怀特塞德、德拉季奇支撑,本来温斯洛是一个不错的帮手,现在他也因伤报销,热火的现状真是各种挣扎。

本赛季热火的伤病问题也是特别严重,到目前为止,队里每个球员都因伤休战过,眼下有7名球员都在伤病名单中,全队因伤休战的场次达到103场,排名整个NBA第3多。

温斯洛本赛季仅打了18场比赛,场均上阵34.7分钟,贡献10.9分、5.2篮板、3.7助攻、1.4抢断。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很低迷,仅35.4%,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0%。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