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练不出你要的肌肉线条!怎样才能有好身材?

2017-01-05 16: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跑步练不出你要的肌肉线条!怎样才能有好身材?

一、节食+慢跑只会让你变易胖体质!

就算你可以忍受每天做一个小时慢跑这类低密度有氧运动,并且每天只吃一块面包或喝一杯咖啡,你也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胖。一旦减肥结束,你恢复到平常的饮食摄取,你每一餐都会摄取过量,反而会造成体重反弹。另外,你的身体其实很聪明。当你一个星期慢跑四次以上,第一个礼拜你会看见显著的体重下降。但当你的身体适应了你用这样的方法消耗能量,它就不会再帮你消脂。变相你要跑更多,更长,才能继续减。

2017010516675

二、跑步练不出你要的肌肉线条!

影响你体型的有三种东西:你的骨架、肌肉和脂肪。你不能改变你的高度和骨架,但你可以改变你的肌肉和脂肪比例。想要好的体型,你一定要增加你的肌肉含量,减少你的体脂。如果你只注重减体重,疯狂跑步和节食,你会连同你的肌肉都减掉!就是很少肥膏但却没什麽肌肉的女生,肉都松垮垮的不好看。所以你在减重的期间,一定要做些器械训练或力量训练来维持你的肌肉!因为每多一磅肌肉,会额外消耗100千卡的热量!

三、力量训练会让你体型更好!

大部分女生都不会碰器械或做力量训练,因为她们不想拥有强壮的肌肉!其实女生无论如何做都不会变成男生那样,因为男生身体里的睾丸激素比女生多的多,而你需要很多睾丸激素才会练到那样的肌肉。所以男生总是比女生更容易练出肌肉块,所以根本不用怕。

超模也喜欢泡在健身房里!你有每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无论怎样跑步都不能变成她们那样?因为她们不仅跑步,还做力量训练!

所以,想要有漂亮的马甲线和上翘的臀部,不要再只做有氧运动啦!从现在开始,加入到力量训练中来!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沈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