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KD去勇士没毛病 LBJ两次抱团只是没成4巨

2017-01-06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什:KD去勇士没毛病 LBJ两次抱团只是没组成4巨

NBA传奇控球后卫纳什如今在金州勇士队担任球员发展顾问。日前,纳什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话题。纳什认为,杜兰特加盟加盟勇士完全是规则允许之下的择队,这样的事情勒布朗当年两次这样做。纳什还指出,勒布朗之所以没能组建一支四巨头的球队,是因为当时还没有一支球队拥有三个全明星球员。

纳什表示,自己和杜兰特早就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彼此之间经常会联系,对于自己的一些建议,杜兰特也非常谦虚并且乐于接受。在这个夏天,纳什也致电杜兰特对其进行了招募。

谈及杜兰特今年夏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纳什为其进行了辩护:“一方面,这完全是在篮球规则允许范围之内的决定,他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球队,这是公平的。另一方面,他正处于人生的一个关键阶段,他希望成长,让自己进入一个新的环境去接受不同的挑战。如果他选择继续留在雷霆,人们不会质疑他。但是他选择了去新环境接受不同的挑战。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决定,这是一个明智的篮球决定。我也明确告诉他,如果他不加盟勇士,就是失去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人们认为,他去了一支最强的球队。但是,同样的事情勒布朗曾经两次这样做。勒布朗无论加盟热火,还是重返骑士,球队里都有两个全明星级别球员在等着他。”纳什表示,“在勒布朗择队的时候,当时联盟并没有一支拥有三个全明星球员的球队。要不然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去加盟哪支球队呢!”

纳什继续表示:“杜兰特人真的很好。其实当时聊完我觉得他准备不来勇士,因为他顾虑雷霆方面的感受。而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他完全不必为别人的感受负责。”

杜兰特在加盟勇士迅速地适应了新的球队环境,纳什表示:“他的转变实在令人难以置信。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每个人都盯着他呢。在新的环境、新的队友、新的文化和新的体系中,他适应得非常快。有时候我们教的东西,他会在第二天就完成了调整,这令人印象深刻。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