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白领减肥速成法 选一款送给自己

2017-01-06 10: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让你快速减肥的几个小秘诀,你能做到几个?

让你快速减肥的几个小秘诀,你能做到几个?

1 自行车、疾走、越野行走:适合城市的三种运动

运动不仅是促进健康和保持身材的良好途径,还可以带来美丽心情,带我们走出情绪低谷。在所有的户外运动中,自行车、疾走和越野行走是最适合日常生活的运动。它们有助于锻炼耐力,锻炼心肺功能,预防结缔组织病,并且消耗大量卡路里。

让你快速减肥的几个小秘诀,你能做到几个?

2 甜点放在早上吃

如果你爱吃甜食,不妨把它当作一种小奖励,放在早上吃。经研究,那些“靠节食减肥成功的人”,吃早饭吃得多的、包括早餐吃甜食的,比那些早餐只吃一点儿的人减得更多,因为早上吃甜食,抑制了他们这一天内对于甜食的渴望。

让你快速减肥的几个小秘诀,你能做到几个?

3 做家务减肥

做家务活是个绝好的消耗脂肪的机会,擦玻璃可以充分锻炼你的上半身并且重塑手臂线条(每半小时消耗132卡路里热量),弯腰清洗浴缸可以锻炼你下半身的肌肉(每半小时消耗135卡路里热量),甚至连叠衣服的时候也在燃脂哦(每半小时消耗136卡路里热量)。

让你快速减肥的几个小秘诀,你能做到几个?

4 睡前三小时不要进食

我们都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体重就是热量的增加与减少。但是何时吃也是很重要的。在晚上睡觉前摄入高糖、高脂的食物(比如冰淇淋),将会在睡觉时降低热量的消耗,增加脂肪的存储。

让你快速减肥的几个小秘诀,你能做到几个?

5 跳舞游戏

是时候让你自己大汗淋漓一场了,随着舞曲的节拍跳三支舞,既可以与朋友一起互动,也会消耗238卡路里的热量。

6 每天睡够7个小时

睡觉可以减肥?想必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吧,但是这个是真的,每天睡够7个小时的话是可以消耗掉差不多300卡路里的能量。但是要注意的是每天必须要进入熟睡差不多3个小时左右。而因为我们无法一入睡就马上进入熟睡的状态,所以基本每天要睡够7个小时才可以。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