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攀冰节举行 200多名爱好者参加

2017-01-06 17: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KAILAS凯乐石四姑娘山攀冰节在四川四姑娘山景启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巴西、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攀冰运动爱好者参加。千龙网发 组委会供图

千龙网讯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4日,2017KAILAS凯乐石四姑娘山攀冰节在四川四姑娘山景启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巴西、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攀冰运动爱好者参加。

作为国内唯一一处冰壁众多、难度不一、交通便捷的攀冰圣地,四姑娘山双桥沟在世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每年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攀冰爱好者会陆续到来这里。

本次攀冰节以「逆战寒冰」为主题,着重展现攀冰的冒险、刺激、技巧、力量、耐力、毅力和胆量,力求令每一个亲身参与过的人都能找到自我潜能的充分发挥和挑战极限的快感。KAILAS凯乐石针对不同基础,为攀冰爱好者安排了攀冰、干攀、混合攀等众多不同组别的体验,让初学者与资深爱好者各得其所,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场所与项目。

除了此之外,KAILAS凯乐石还在现场举办了男女组攀冰速度赛,比赛分为男女组,选手攀爬同等高度线路,攀爬时间最短的前五名取胜。比赛中有实力的较量,也有意外的出局,更有选手攀爬过程中,冰爪脱落。现场趣事不断,惊叫不断,鼓掌不断,众多爱好者们在观赏高水平比赛的同时也在学习和借鉴,让自己的攀爬技术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戚连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