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将献唱全明星 "擦地哥"这次用啥姿势擦地?

2017-01-06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众将献唱全明星 "擦地哥"这次用啥姿势擦地?

本周六、日晚,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就将在五棵松篮球馆上演。全明星比赛不像是常规赛,它没有太多胜负的硝烟味,更多的是娱乐与享受。今年全明星再次回到五棵松,北京元素自然是北京球迷最想在全明星舞台上看到的:在星锐赛上,将有北京农商银行队的何重达与贺希宁的身影;在全明星正赛中,北京球迷们将看到马布里、孙悦与翟晓川的表现。当然,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你既能欣赏到联盟中那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像郭艾伦、哈德森、弗雷戴特,也可以看到最具潜力的“小鲜肉”们。

主办方为了烘托气氛,今年还专门邀请了北京首钢几名队员参加CBA全明星赛开幕式演出,共同演唱今年CBA全明星周末主题歌。在听歌之前,现场球迷将欣赏到奇幻灯光秀,以及科技感爆棚、视觉效果炸裂的3D地面投影。在球员出场环节,围绕赛事主题,球迷还将看到根据球员技术特点或效力球队地区特点而专属打造的出场仪式。

在全明星赛期间,球员、球迷甚至是现场工作人员,只要在现场就有可能被推上斗舞台,在数万人面前一展舞姿。对于现场球迷来说,最好玩的远不止此。在全明星正赛第一节中的暂停期间,两位坐在看台高处的现场球迷,还将有机会获得座位升级到VIP坐席区观赛。今年全明星,众多球员的亲友团将来到现场,他们将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

整个全明星周末,如果说除了比赛本身还有什么值得玩味的,那就一定要属前阵子火速蹿红的深圳队“擦地哥”孟飞了。因为略带喜感的擦地姿势,孟飞一度成为CBA的热门人物。今年,有媒体曝光孟飞发给中国篮协的自荐信,渴望参与CBA全明星。孟飞对篮球的热爱和多年的坚持,最终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在中国篮协与深圳俱乐部的支持下,“小人物”孟飞将于1月8日一圆自己的全明星“大梦想”。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