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交易正式完成!骑士送出邓利维+小莫+首轮

2017-01-08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骑士与老鹰队关于科沃尔的交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完成,科沃尔将在下一场比赛中披上骑士队战袍。

据报道,骑士队与老鹰的交易没有涉及第三方,骑士队为了得到科沃尔,送出了老将邓利维、莫-威廉姆斯、以及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

“我们欢迎科沃尔这样的超级射手加入骑士大家庭。”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他是NBA历史上最高效的三分射手之一,是一个非常无私,以团队为第一的球员,无论上场还是在场下,他是都带有我们骑士队DNA的球员。”

科沃尔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曾效力76人、爵士、公牛、老鹰,经验丰富,生涯场均数据10分、3.1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42.9%。科沃尔是NBA现役球员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目前他以1952记三分球排名NBA历史三分榜的第8位。而本赛季他的工资是520万美元。

“我感觉很复杂”科沃尔在获悉交易完成之后说“在亚特兰大我有很多朋友,我在老鹰队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我的孩子也都是在我为老鹰效力时在亚特兰大出生,说真的要谈离开非常难。”

老鹰队目前还在寻求其他交易,包括米尔萨普、塞福洛萨、以及刚刚被换来的邓利维等球员都在交易名单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