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JR妻子怀孕仅4月早产 新生女儿体重不到1斤

2017-01-08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JR-史密斯跟妻子乔尔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一个沉重的消息。前不久,怀孕的乔尔早产生下了一个女儿,达科塔,但她只怀孕4月就生下了孩子,孩子体重只有一磅(约454克)。

JR和妻子在视频中表示:“我们决定发布这个消息,我们一家面对这个事情已经有5天了。很多人都恭喜我们将迎来一个小女孩,但她提前五个月出生了……”

“今天她已经5天大了,名字是达科塔,体重一磅。我知道,我们不是唯一遇到这种事的家庭,所以我们决定公开。请为我们祈祷,我们也会为其他人祈祷。”JR的妻子说。

JR妻子在录制过程中有几次都说不下去,显然心情是很沉重的。因为这样的早产儿必然还待在重症监护的环境下,能否熬过去还是个未知。医学界认为,早于22周出生的早产儿很难成活,因为器官都没有发育好。

JR去年十二月做了手指手术,目前正在休养,现在也专心陪伴家人,一起度过难关。他跟妻子已经育有两个孩子,在今年十月才幸福的宣布怀上了第三个孩子。当时JR还刚得到了5700万的合约,可谓双喜临门。但没想到,本赛季他的经历竟然如此不顺,外人也只能为他们祈祷,希望孩子能安全无恙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