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 著名演员刘威榜上有名

2017-01-08 09: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0109083552

2017年1月7日下午,2016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在京举行。图为著名演员刘威(中)获得中国十大健身人物奖。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月8日讯(记者 袁帅)2017年1月7日下午,2016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在京举行。中国年度健身盛典由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颁奖典礼、全民健身大行动· 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总决赛以及首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总决赛组成。

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总决赛,自2009年开始,每年不少于10个城市举办中国年度健身榜样的评比活动,7年来,已经覆盖了70多个城市,这涉及到中国三分之二的版图。健身榜样作为主流价值的倡导,已得到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真正实现了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全民健身、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6年,第七届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分别在全国十个城市和三大高校中展开。来自全国50多个品牌健身俱乐部的500多家单店的两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参加了评选健身榜样的比赛。每个分站赛评出数名该城市健身榜样,并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

荣获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的是:刘威——拥有健身人生的表演艺术家、张蕙兰——当代中国瑜伽之母、郭庆红——为健身健美事业奉献一生、金立全——成功减重230斤的魅力大叔、张云天——围棋高手蜕变健身型男、母其弥雅——瑜伽第一美女、文青——钢铁右臂打造健身“钢铁侠”、王广成——将广场舞带到世界的健身舞小王子、夏伯渝——无腿攀珠峰的生命斗士、李红珊——瑜伽拯救了人生。他们是推动全民健身伟大事业的典范和标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