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海口继续冬训 张池明直言大家热情日益高涨

2017-01-09 06: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海口继续冬训 张池明直言大家热情日益高涨

2017年1月8日,北京国安队继续着在海口冬训的日子。今天上午球队来到了训练基地进行了半天的训练,下午部分队员来到了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预备队则安排一天的休息让队员恢复放松。今日上午的训练强度不算太大,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球队便在主教练何塞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北京国安队守门员张岩今天回到了队中参与训练,不过他并未跟随李雷雷指导进行守门员的练习,而是一直跟着薛申指导进行恢复训练。训练结束后,昨天刚刚过完生日的张池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首先张池明就记者的生日祝福表示感谢随后透露生日愿望就是希望球队能越来越好。谈到来到海口的冬训,张池明表示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感觉挺好的,每天训练都是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做一些相对的调整。大家每天的训练热情都在逐日高涨。体能教练专门针对了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有时候全天训练,有时候会有半天休息。”

对于训练中战术与体能训练的安排张池明认为:“毕竟才第八天,体能教练说过要循序渐进,当然战术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战术和体能都要兼顾。”

最后,张池明也谈到了对于主教练何塞的认识以及对于他战术要求的理解:“因为我来的时候那会儿何塞是球队的助理教练,他要求每个球员要非常专注,从进场的第一分钟开始,他就要求每个人要百分之百尽全力,他希望我们能够达到他的要求,像欧洲一些好的球队靠拢。”

“他还是强调脚下,多拉开一些空档,创造空间和利用空间。今天的战术训练何塞并没有要求太多,今天结束后整体来说他也非常满意,我觉得大家普遍接受新的教练思路还是比较快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