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0分勇士惨遭逆转 康利27+12灰熊止连败

2017-01-09 07: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40分勇士惨遭逆转 康利27+12灰熊止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竟然被翻盘,主场以119-128败给了灰熊。

灰熊(23-16)结束二连败。他们在第四节以32-13大胜,加时以17-8占据上风。灰熊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两度击败勇士的球队,迈克-康利拿下了27分12次助攻,马克-加索尔23分,托尼-阿伦11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2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洛伊-丹尼尔斯12分。

近两年,能击败勇士的球队屈指可数。本赛季也是如此,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输了5场,其中有一场就是拜灰熊所赐。在12月11日的交锋中,勇士以89-110惨败。

连续两年的西部冠军,勇士不能忍受如此惨败。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已经成功复仇击败他们的湖人,以149-106狂胜。今天勇士又准备拿灰熊开刀,可惜他们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仍未能控制局面,被逼进加时,最终惨遭翻盘。

比赛刚开始时,勇士的三分没找到感觉。首节勇士只投中两记三分,比灰熊还少1个。汤普森在本节中段命中一记,而库里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17-8领先。勇士一度领先两位数,但卡特和康利相继命中三分,灰熊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杜兰特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勇士以34-27领先。

勇士出人意料地减少了三分出手,第二节只试了三次,投中一个。而灰熊也一反常态,不断在外线攻击,本节三分球7投3中。勇士频频中远距离攻击,本节过半时以50-35领先。帕森斯两度命中三分,灰熊不断反击。本节还有42.9秒时,康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只以55-62落后。格林罚中两球,汤普森投中压哨三分,这也是勇士本节唯一投中的三分,他们上半场以67-55领先12分。

勇士的外线不会一直沉默,库里开始爆发。第二节中段,库里在4分钟内三分球4投4中,其中还包括一记“打4分”,本节还有5分16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勇士以88-64甩开对手。灰熊的外线则失去了感觉,他们本来就是不擅长三分的球队,本节前7投仅1中。灰熊改变打法,开始连续攻击篮下,而外线出手米得谨慎后,也命中两记三分。尽管如此,三节过后,灰熊仍以79-98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9分钟,勇士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而灰熊球员怊疯狗一般频频命中,丹尼尔斯一人就打出了3记三分,打出25-8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他们只以104-106落后。

勇士竟然未能保住24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14秒时,他们才由库里投篮命中,这是他们本节第一次运动战得分。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勇士有些松懈,出手投篮比较随意,造成了这种局面。

灰熊几次有反超的良机,但未能把握。勇士则展示防守的威力,本节还有1分37秒时,造成兰多夫失误。 库里突破打板命中后,在本节还有1分20秒时,勇士以111-107领先。

勇士此后又两次投篮不中。灰熊连得4分,常规时间还有8.9秒时,康利单打格林,急停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111-111。库里最后时刻三分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在常规时间,勇士三分球24投仅7中,而灰熊32投12中。除了库里和汤普森,勇士其他人都未能投中三分。在整个第四节的12分钟,勇士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都是由命中近距离命中。勇士本节光罚球就丢了7次, 自己葬送了比赛。

加时开始后,勇士仍未能找到感觉,灰熊打出一波8-2,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以119-113领先。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丹尼尔斯马上还以三分。

比赛还有21.2秒时,勇士也未能防守成功,阿伦底线投篮命中,灰熊以126-119领先。杜兰特三分不中后,勇士已经无力回天。一度24分的比赛,本来是一场大胜,但没想到,却遭到了灰熊翻盘,本赛季两次败在他们手上。(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