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孙杨、傅园慧等获浙江2016体坛十佳提名

2017-01-09 07:31 新华社

来源标题:孙杨、傅园慧等获浙江2016体坛十佳提名

新华社杭州1月8日电(记者 夏亮)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8日在杭州正式启动,评委会根据运动员在2016年国内外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了孙杨、傅园慧等20名候选人。

除了孙杨、傅园慧之外,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表现出色的游泳运动员徐嘉余、汪顺、李朱濠,举重运动员石智勇,田径运动员谢震业,赛艇运动员潘飞鸿也都成功入围。评选奖项中,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体育达人奖、年度最具特色群众体育活动的候选名单也已经产生。

据了解,在常规奖项评选之外,本次评选还另设“浙江省体育产业贡献奖”,按体育产业风云人物、体育消费引领、优秀运动员创新创业三大类进行提名,表彰那些为促进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消费提升作出贡献并产生广泛影响的体育产业领军人物。

2月中旬,“体坛十佳”颁奖晚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各项奖项将一一揭晓,历届奥运冠军和众多体坛明星将同台亮相。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作者:夏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