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俄选手包揽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各组别冠军

2017-01-09 07:32 新华社

来源标题:中、俄选手包揽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各组别冠军

新华社西宁1月8日电(李琳海 程洋)8日,第七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落幕,俄罗斯选手包揽男、女A组的冠军,中国选手则将男、女B组的冠军收入囊中。

据了解,该项赛事根据选手年龄和性别分为男子A、B与女子A、B组。在男子A组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选手查里多夫·阿里克斯以2分29秒64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山东队的权柯和曲敬宇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A组赛中,来自俄罗斯的运动员卡里帕切娃·玛咖丽塔以2分43秒30获得冠军,北京队的苏天赏和浙江队王靖雅分获第二、三名。

男子B组比赛中,来自上海的尹默林以2分32秒95的成绩获得冠军,河南选手纪征和广东选手陈苏伟收获第二、三名。上海队的史萌、河南队的薛丽敏与邵文芳分别获得女子B组比赛的冠、亚、季军。

“今天的比赛游得非常艰难,这是一项非常有挑战的赛事,我们也在不断挑战自己,在新年里取得这样得成绩我非常开心。”女子B组亚军薛丽敏赛后表示。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西班牙、法国、美国等11个国家(地区)的67名冬泳高手,而海拔高、水流急等因素使得该项赛事在国内公开水域冬泳比赛中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作者:李琳海 程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