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0万冠军中锋:来LA后很想念骑士 那儿太好了

2017-01-0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这个夏天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转投洛杉矶湖人队。莫兹戈夫在湖人坐稳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但他日前接受采访也坦言自己非常想念克利夫兰。

“老实说,我非常想念那个地方了。”莫兹戈夫表示。在骑士队之前,莫兹戈夫也先后为纽约尼克斯队和丹佛掘金队打球,那么是什么让他觉得克利夫兰如此特别呢?莫兹戈夫感慨地表示:“那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特别。”

莫兹戈夫最为怀念的或许还是骑士队那融洽的球队氛围。

作为骑士队上赛季冠军阵容的一员,莫兹戈夫在2016年12月18日湖人客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

而在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给莫兹戈夫颁发了戒指的那一刻,骑士队的球员们也是一拥而上把他压在了身下。这个场景,也足见莫兹戈夫和骑士球员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莫兹戈夫为骑士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在2014-15赛季,当时骑士队战绩未能如意,而莫兹戈夫的中途加盟大大提升了球队内线实力。在这个赛季,莫兹戈夫场均可以为骑士贡献10.6分6.9个篮板。而在2015-16赛季,莫兹戈夫状态下滑,场均只能为骑士贡献6.3分4.4个篮板。到了季后赛,莫兹戈夫的出场时间更是仅有场均5.8分钟。

尽管如此,这个夏天莫兹戈夫还是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值64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在湖人队莫兹戈夫坐稳首发中锋的位置,但是他场均也仅能贡献8分4.8个篮板,出场时间也是在20分钟左右,并未得到湖人少帅沃顿的重用。

湖人在赛季初曾有一段时间战绩出色,一度排名西部前八。但此后伤病影响了全队状态,目前他们仅以14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莫兹戈夫认为球队可以很快走出困境:“目前为止,我们经历了一些艰难的失利。但我想我们可以很快打出像赛季之初那样的表现。大家团结一致并且享受比赛,我们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