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哈登40+11+10哈雷尔13中12 火箭逆转猛龙8连胜

2017-01-09 09:47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29-122逆转战胜猛龙,豪取8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场38分钟,发挥极其出色,他得到40分10篮板11助攻,也有10次失误,赛季第10次,生涯常规赛第19次打出三双。

本场数据

具体比分:27-37、34-26、34-36、34-23(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小将哈雷尔的发挥也格外抢镜,他前12次出手全部中,全场13投12中,得到28分5篮板。其他球员中,阿里扎得到17分7篮板,戈登19分。

猛龙这边,德罗赞砍下36分6篮板5助攻,洛瑞发挥低迷,仅得到12分6助攻5篮板,卡罗尔得到26分8篮板,鲍威尔10分,替补约瑟夫10分,泰伦斯-罗斯8分。

比赛回顾

休城三分球哑火9中1

首节,哈登与内内打出挡拆配合,由巴西人上篮得手;紧接着,哈登、安德森也连续得分,火箭率先确立优势。但此后,猛龙提振士气,与火箭展开对攻,两队陷入拉锯战。本节中段,德罗赞里突外投连得4分,猛龙确立7分优势;很快,哈登、戈登相继袭篮得分,火箭又将分差抹平。之后,猛龙掀起进攻高潮,帕特森三分入网,德罗赞上篮也中,主队领先达到两位数。反观火箭,最为依仗的三分球全面哑火,他们前8次出手,全部打了铁。本节结束前,戈登三分入网,终于帮火箭在外线开壶,但单节打完,火箭却以27-37暂时落后。

阿里扎中压哨三分球

次节一上来,内线蓝领哈雷尔连得6分,帮助火箭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很遗憾,防守端,火箭还在犯错。本节中段,猛龙连续制造犯规罚球命中,主队56-45暂时领先。半场结束前,哈登接管比赛,连得6分。之后,哈雷尔接续火力,一次抢下前场篮板,勾手入网,一次内线强攻打成2+1。哈登背打罗斯,转身小抛投入网,此时,火箭已将分差迫近到5分。猛龙叫暂停调整,却没有奏效,戈登造犯规罚球入网,阿里扎压哨三分球也进,半场打完,火箭61-63落后猛龙。

哈登爆发挑进攻大梁

易边再战,安德森率先命中三分球,火箭一度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进攻开始提速,哈登三分入网,上篮也能命中。而在大胡子身边,哈雷尔成为最可靠的帮手,他的前10次出手全部命中。但无奈,猛龙这个夜晚手感出奇的好,卡罗尔、罗斯连续命中投篮,分差继续保持在10分上下。三节末段,阿里扎连中两个三分球,哈登妙传哈雷尔上篮得手,又在压哨时刻,亲自命中三分球,三节打完,火箭95-99暂时落后。

哈登三双助火箭逆转

末节,戈登上篮得手,阿里扎三分再中,火箭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的比赛,猛龙越打越近,反观火箭,在哈登带领下,却愈发沉着。本节后段,哈登一次上篮得手,又造成帕特森进攻犯规,这精彩的一攻一防之后,火箭将分差拉大到10分,全队的士气也被极大的提振。之后,火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拿下胜利。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9-122逆转战胜猛龙,豪取8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贝弗利、哈登

猛龙首发阵容:诺曼-鲍威尔、卡罗尔、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作者:波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