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票选启动

2017-01-09 12:1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26日在深圳打响,采取男女球员混编组队进行南北对抗赛的特殊赛制,相关票选活动已于日前启动。

全国排球联赛最近一次设立全明星赛,还要追溯至十余年前。本赛季,联赛借去年中国女排奥运夺冠的契机实行多项改革措施,其中包括重启全明星赛。本月4日,全明星赛赛事组委会根据联赛技术统计、运动员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等因素,将120名球员列入初选名单。经过网友投票,南、北区将各有30名球员入围复选阶段。随后,南、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将各挑选15名球员,最后由网友投票选出首发阵容。    

初选名单中,来自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名将刘晓彤、曾春蕾、初辉以及外援罗宾逊、洛维、奥利奥等球员均榜上有名;北汽女排主帅加提蓬和北汽男排主帅李牧也在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候选之列。本月6日至2月6日16时,球迷可通过“排球之窗”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参与初选阶段的投票。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