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能比我和乔丹谁更伟大 我们都改变了比赛

2017-01-09 12: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不能比我和乔丹谁更伟大 我们都改变了比赛

自从勒布朗率领骑士夺冠之后,他与迈克尔-乔丹历史地位的对比就再次成为热议话题。很多媒体都认为,勒布朗目前的历史地位足以进入历史前五甚至前三,那他距离乔丹也是越来越近了。

不过近日,勒布朗突然自己在推特上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虽然表示两人隔代不好进行对比,但言下之意,却有“谁更伟大还说不定”的意思。

“二十年后,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说我们俩谁更重要,因为我们俩都改变了比赛。”詹皇写道,“取得了成功,成就了自己的生涯。谁有资格说我们之间谁更伟大呢,毕竟,我们俩根本都不一样。”

不过,他这番话只是激起了更多对比和讨论,回复他的球迷也是各执一词。有人认为,勒布朗遇到的对手根本不如当年乔丹那么强,“乔丹绝不后悔输给小牛和马刺,勒布朗在80年代肯定被虐。”

但也有人认为,勒布朗的生涯还远没有结束,而现在他已经可以与乔丹相提并论,就说明了他的伟大。

也有球迷表示:“黑勒布朗的人总说他的球迷是墙头草,那是因为他总有办法让对手的球迷黑转粉。”

反正,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一批人认为勒布朗未来会成就更多,能够超越乔丹;但也有一批人认为,乔丹从未输过总决赛,这种统治是没人能比得上的,一切评判,可能真的只能交给时间。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