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借机讽刺德约 换我会被禁赛到2025年

2017-01-09 13: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ATP多哈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2-1击败穆雷获得新赛季开门红。不过就在德约比赛中丢掉1分后,他发泄般的将球打到了地上,却不料击中了前排的一位观众。小德因此受到了裁判的警告。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在推特上转发了小德用球砸观众的动图,并嘲讽说如果换成是他,得到的肯定不止是警告,有可能是禁赛到2025年。

本场比赛后,小德也公开表示:“我肯定不希望用球打中任何人,但意外还是发生了。观众们,尤其是坐在第一排的观众,时常会被发球等等集中,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这实在不应该在我这里发生,我接受这个处罚。”去年年底的年终总决赛,小德在对阵穆雷的时候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而这次多哈站的这一幕,小德因此或受到罚款的处罚。

21岁的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今天在个人推特上转发了小德用球击中观众的动图,并嘲讽说:“如果这件事是我干的,肯定会被取消当场比赛资格,还会被禁赛到2025年。”去年下半年,克耶高斯在上海大师赛上因为消极比赛以及怒吼观众,被ATP先后罚款16500美元和25000美元,并处以禁赛八周的处罚。ATP随后做出补充说明,如果克耶高斯愿意接受心理辅导,那么禁赛期将缩短到三周。

去年11月7日澳大利亚网协官员、双打名宿伍德布里奇表示,克耶高斯已经接受了心理治疗,而且三周禁赛期满他可以重返巡回赛。前几天克耶高斯因膝伤退出了霍夫曼杯,他希望自己能在澳网开始前完全康复。不少名宿看好克耶高斯能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但他的坏脾气是他成长道路上的一大障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